close
今天一早,聽到家裡的電鈴聲臉也沒洗,直接帶著眼屎穿著睡衣衝下樓接快遞。為什麼這麼緊張呢?因為,是我的Season's Greetings來了啦!(金阿米式害羞微笑)
(剛剛還抱著包裹在家裡客廳爸爸爺爺面前花式旋轉)
好廢話不多說趕快來開箱!
今天一早收到的包裹。
一開箱鐵櫃外觀。(上面有點被撞到一開始看到其實有股怒火XD)
另一個角度
將將將~!打開的樣子,鑰匙圈在最上面。
下面抽屜打開,裡面是DVD,貼紙,卡片跟小卡。
(我拿到智旻小卡我拿到智旻小卡我拿到智旻小卡!!!!)
不過說實在,貼紙的話我個人比較喜歡去年的每個人一張的設定~
接下來是旁邊那格的東西,首先這是,呃,站立式年曆?!(該怎麼稱呼它)
再來是手帳
封面,雖然知道這次是設計的像學生的作業簿一樣,但一開始看到桌曆跟手帳白白的封面
其實有點點囧,不過拿到實品很有質感。
有給你記事、紀錄生活的地方。
跟呃、畫畫展現你無限創意的地方?XDDD
然後免不了要有帥照!!
最後最重要的就是桌曆!
一樣白白的封面
田柾國不要這樣看姐姐啊啊啊啊啊!!!!
這張神可愛!
玧其也神可愛!(妳誰不可愛)
最後來一張神側顏號錫!
以上。
啊收到Season's Greetings的早晨真是美好!!
必須讚嘆一下臺中的五大效率極佳!!
感恩五大,讚嘆五大!!(跪)
最後,我要抱著我的鐵櫃去睡回籠覺了~~~感謝大家收看XD
arrow
arrow

    米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