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三期周邊一出來,除了定番的人形立牌覺得一定要收之外,最讓我生火的就是柾國畫家系列了!!
所以今天決定來篇小小的開箱文分享我買的三期的周邊~

原本最想要的就是筆,只可惜筆實在太搶了,最後我只搶到了兩隻筆,但還是很開心!是我們南俊跟號錫,號錫的真的莫名喜感wwww但因為捨不得現在還沒用過~

然後我實在忍不住又手賤買了磁鐵組(賞自己十個耳光)一開始有在猶豫要買杯墊還是磁鐵,恩,但感覺杯墊實在太大了,而且可能最後會變成擺飾畢竟我沒那麼多杯子,所以後來買了磁鐵。(但是磁鐵其實也不實用阿我到底在幹嘛哈哈哈說不定等一下回頭又去把杯墊組給買了XD)


磁鐵正面~

然後,磁鐵其實做的滿精緻的,背面也是一樣的圖案。


他說是磁鐵,其實是磁鐵書籤,就是中間打開可以夾住書的那種,拿到發現之後,覺得實用性上升了一點點點哈哈哈。


不過其實周邊就是買來收藏買來讓自己開心用的啦who care實用性!!!總之我開心就好!XD

(那一開始講那麼多做什麼~)看到一字排開的七隻就覺得心滿意足!

接下來是定番人形立牌!(話說因為我的本命是柾國,人形立牌又一直都不是很便宜,所以我一直都只有買柾國的。請大家見諒XD)


從孩子慢慢變男人的柾國!

集滿所有人形立牌的感覺用稍微比較不雅的用詞來說就~~是~~爽~~阿QAQ!!!(雖然腎臟在哭)

(但是為什麼立牌的高度默默的不太一樣哈哈哈)


最後,來張大合照,所有東西擺在一起就是賞!心!悅!目!以及滿滿的充實感!!!(我的價

值觀怎麼了?!!!!)

好啦然後大家看完不要忘記要投MAMA喔,最近每天跟MAMA纏綿,阿不,是纏鬥,再不到一

個禮拜就可以擺脫了,大家加油!!!!


然後希望我們防彈可以再拿到好的獎項!!!加油!!

以上,謝謝大家觀看這篇微不足道的小小分享心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