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生了一場大病之後就都沒有再更新了。住院了一陣子,休養了一陣子,事隔好久,我才再度想起我荒廢多時的部落格,所以決定來更新一下XD(其實想題材也想了好久)

我真的覺得自從掉入防彈坑之後就一直在撒錢,原本不是會買CD收藏的人,現在像著了魔一樣他們一出專輯就必買,原本不買周邊的人現在家裡周邊區已經堆積如山…

根本一兩個月就要奉獻一些錢給BIGHIT啊!!對BIGHIT真的又愛又恨。

 

今天我要來分享,最近剛收到不久的2016 SUMMER PACKAGE,防彈每年都會出SUMMER PACKAGE,就是夏日寫真,附上拍攝寫真時的幕後花絮DVD,跟一些奇奇怪怪(?)的附贈品XD。

其實今年在杜拜拍攝風格太特別了讓我一開始有點猶豫是否要購入,但是當初一看到幾張新聞放出來的照片就決定不買不行了,這些孩子們真的可以消化各種造型啊!

拿到之後事實更是證明買是對的,今年的SUMMER PACKAGE質感更勝往年啊TT!!!

廢話就不多說了,趕緊進入正題!


首先,這是我一開始收到的包裝(我是跟五大訂請他們宅配的,五大都會在用泡棉袋裝起來避免碰撞還不錯)

拆開後的盒子正面跟小立牌(不知道為什麼小立牌沒有放在盒子裡面!?)

小立牌本人

這次的SUMMER PACKAGE很有趣的部份是盒子蓋子上中間是挖空黏上塑膠板的,然後封面給你硬紙本海報讓你放在蓋子下方從中空處露出來,並且付了兩種版本,可以隨你的心情變換。

把海報拿開之後還要掀起裡面的蓋子,然後就會看到附贈品跟寫真

寫真跟DVD

這次寫真真心超、級、厚!!大概是去年的兩倍厚,這是我覺得最值得的點之一。

這次的附贈品,有紋身貼紙、手鍊、海灘球(所以我一開始才說"奇奇怪怪"的附贈品XD)

紋身貼紙很可愛(可是真的不會用),手鍊很可愛(偶爾可能可以戴出門),海灘球真的…恩(到底甚麼時候才有用XD)

 

以上大概都分享完所有東西了,來分享一些寫真內頁吧!

最後分享一張戴上手環的照片~~~~

真心滿意這次的SUMMER PACKAGE!!!!

arrow
arrow

    米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